胖妞大腸麵線 香雞排專賣店

胖妞大腸麵線香雞排專賣店位於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36號,是一家以提供美味豐盛的大腸麵線和香嫩多汁的香雞排為主打的特色餐廳。我們秉持著「嚴選食材、用心烹調」的經營理念,堅持以新鮮、高品質的食材為基礎,精心製作每一道料理,確保讓顧客品嚐到最道地的美味。

我們的大腸麵線採用傳統製作方法,熬煮的湯頭濃郁鮮甜,搭配軟Q彈口感的麵線,讓人吃了回味無窮。而香雞排則是我們的另一道招牌美食,每塊雞排都經過特殊的醃料處理,炸至金黃酥脆,保留著雞肉的嫩滑與香氣,絕對讓您一試難忘。

除了美味的料理,我們的店內環境舒適乾淨,服務親切周到,讓您在用餐的同時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馨氛圍。無論是單獨用餐、與家人共聚,或與朋友相約品味美食,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胖妞大腸麵線香雞排專賣店期待著為您帶來一個美好的用餐體驗,讓您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處品味美食的小天地。謝謝您的支持,我們將持續努力,不斷精進,為您呈現更多令人驚喜的美味佳餚。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