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咖啡

梅花咖啡台中是一家在地經營超過40年的老字號咖啡豆專賣店,深受台中市民喜愛。我們引以為傲的是自家烘焙的精品咖啡豆,擁有多年的咖啡烘焙經驗,堅持以最優質的咖啡豆提供給顧客最頂級的咖啡風味。
我們新開幕的分店主要販售單品咖啡豆、濾掛咖啡包、以及周邊器具,滿足您對咖啡的不同需求。店內設有舒適的內用飲品區,並有專業咖啡師為您即時以虹吸壺煮咖啡或手沖咖啡,讓您享受最純粹的咖啡風味。
歡迎您來電內用,不僅可以品嚐到我們獨特的咖啡,還能體驗到店內的愜意氛圍。若您對咖啡有任何疑問或需求,也歡迎洽詢及試喝。此外,對於餐廳、民宿、早餐店、公司行號等等,只要您有咖啡豆需求,我們樂意提供最適合的產品與合作方案。
梅花咖啡台中期待著您的光臨,讓我們用心為您奉上來自台中的經典咖啡,與您一同分享美好的咖啡時光。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梅花咖啡的支持,我們將持續經營,為您提供更多咖啡的饗宴。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