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輕點起士馬鈴薯-軍功店

馬鈴薯不再是配角,而是主角!

在「微輕點起士馬鈴薯-軍功店」,馬鈴薯不再是配角,而是主角。這是因為老闆將馬鈴薯的烹飪,以一種無法言語形容的方式,提升到了新的境界。

那種細膩,那種香氣,讓馬鈴薯的風味得以完全釋放出來,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品嚐到最美味的馬鈴薯。

每一種美味,並非偶然

那是源於老闆的匠心獨運與不懈嘗試,將馬鈴薯以蒸煮的方式烹調,它不僅能保持原汁原味,更能鎖住其營養成分。這些營養,當與我們的起士醬、酸乳酪相結合時,創造出了一種獨一無二的風味。那種口感細膩如絲,彷彿在舌尖上跳舞,讓人難以忘懷。

泰式系列

其中泰式系列深受客人喜愛,融入了泰國的獨特風味醬料,使其成為了店裡最受歡迎的菜品之一。泰式系列的人氣不僅來自於其獨特的風味,還來自於對食材的嚴選和烹飪技術的精湛。

店內的團隊們經過專業訓練,並且對烹飪有著極高的熱情,他們用心製作每一道菜品,以確保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到最美味的食物。

獨家特色

酸乳酪是店內的獨家特色之一,它與馬鈴薯完美結合,創造出一種獨特的風味。酸乳酪的酸味能夠中和馬鈴薯的甜味,使整體風味更加平衡。

酸乳酪不僅有著酸味,還有著濃濃的起司的香氣,口感濃郁,滋味豐富與馬鈴薯的細膩口感完美結合,創造出一種無法抵擋的美味。

無論你是馬鈴薯的愛好者,還是對香濃起司愛不釋手,微輕點起士馬鈴薯-軍功店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FB粉絲團:微輕點起司馬鈴薯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111號
電話:0972 696 665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