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nQ PASTA-自選義大利麵餐廳 南投店🍝 南投美食

南投美食 “義大利麵 焗烤 燉飯 玉米濃湯 飲品 MianQ PASTA-自選義大利麵 十種醬料,再加上自己喜歡的主食,拼湊出屬於自己的義式料理。義大利麵,好吃的獨門秘訣,就是醬汁的爆香與口味的調配;另外還有食材的組合及挑選,每一個環節都環環相扣,就如同拼圖一般,過程中需要付出時間與心血,少了任何一塊,最終成果就會變得不一樣。 🌟打破傳統義式料理的組合,提供您更多種不同的吃法。 MianQ 就是 麵Q (M) outhwatering 「令人垂涎」的義大利麵 (I)llimitable 「無限可能」的搭配選擇 (A)ppetizing 「讓人開胃」的新鮮食材 (N)ewfangled 「新奇新式」的點餐方式 (Q)uicky 「迅速快速」送出最美味又彈牙軟Q的料理。 採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義大利麵條, 使用台灣小農在地生產白米。 不論是『麵』或『飯』 我們都堅持每天現煮、現賣。 【隨點即做、隨叫即送】”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