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享雞腳凍 北區美食

北區美食 三享雞腳凍是一間於民國84年成立的雞腳凍專賣店

是一間台中在地非常有指標性的雞爪凍老店。店內除了雞爪凍 雞翅 雞胗 鴨翅都是店內的熱賣餐點,每天自家生產當日販售,亦有提供網路宅配的服務,讓全國各地懷念這股家鄉味的人都能夠順利訂購到。

據創辦人藍小姐說,雞腳凍是早期清宮的御食,她的配方來自軍中,以15種中藥滷上三個鐘頭以上,待雞腳冷卻之後,再淋上滷汁,接著急速冰凍而成,滋味好得叫人欲罷不能,獨家配方在雞腳上凝成Q凍口感的外皮,入骨的魯汁,讓您連骨頭都不願放過,不僅口感扎實,味道更是內斂,嚐過之後絶對讓您一隻接著一隻,為消費者郊遊、茶餘飯後的最佳點心。味道跟一般的滷雞腳或台中的雞腳凍完全不一樣,沒有一般滷味充滿辛香料及中藥味的感覺,只有淡雅的酒香及食材本身的鮮味,最重要是不油不膩,雞腳凍.不只是台中人的最愛,也是外地遊客來台中必指定小吃名產之一。雞腳凍之所以好吃,是因為滷得很入味,吃起來又不油不膩,所以倍受好評。

 

Recommended Posts